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高碑店全程普惠体检中心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3月27日,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全程普惠体检中心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周松勃作“两会”精神巡回宣讲,百余名医护人员聆听讲座。

全国优秀乡村医生、全国最美乡村医生、河北省道德模范……数十项荣誉在身,周松勃依然朴实无华。在高碑店市全程普惠体检中心会议厅,他向医护人员们认真宣传“两会”精神,分享了政策“大礼包”。

据高碑店市全程普惠体检中心主任胡振锋介绍,举办此次巡讲活动,旨在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了解掌握健康领域的新政策、新动向、新理念,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落实上落地见效,时刻凝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实现健康档案查询等功能,为每一位来体检的客户保存一份独立的健康档案,通过大数据,依托云平台,存储健康信息,让医疗健康服务更多人。”在听了全国人大代表周松勃关于“两会”精神的解读后,胡振锋对未来的事业充满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聚焦智慧康养 保定举办技术论坛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庆百年征程建品质之城”文艺演出

传递榜样力量!保定举行“公安英模”报告会

保定市加快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2项重点工作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