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世界水日”保定供水进社区解决居民用水难题

时间:2021-03-23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李苒)今天是“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开始之日。当天,由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化验、营业、客服等部门的7名员工组成的服务队来到凤凰城小区,开展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为服务队向小区居民发放供水宣传彩页和防疫口罩。

在凤凰城小区广场,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防疫口罩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一边向过往居民发放供水知识宣传彩页,一边介绍阶梯水价和节水小窍门等。针对小区居民反映的在用水过程中存在的跑冒滴漏、供水设施故障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为居民解决实际用水问题。

图为咨询台前引来小区居民驻足。

近年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持续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每年至少开展活动20余次,通过与市民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用水诉求,从细微之处帮助群众解决用水疑问和难题,拓宽便民服务渠道,树立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2021年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全面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通史》正式出版发行

保定市徐水区行政审批服务再提速

保定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顺平市场监管局“红盾助农”行动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