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招募8名志愿者担任主城区民间河长

时间:2021-03-23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22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马金山)今天是“世界水日”,河北省保定市河长办在茂业广场组织了以“大力推进山水保定,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为主题的大规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8名志愿者受聘担任主城区民间河长。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全面加强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保定市河长办印发了《关于推行“民间河(湖)长”的指导意见》,22个县(市、区)都要建立“民间河(湖)长”队伍。本次活动,主城区率先启动“民间河长”队伍机制,形成了“各级河湖长+社会公益组织+民间河长+志愿者”的完善组织体系,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河湖、珍惜河湖、爱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广场宣传活动结束后,保定市河长办全体人员赴一亩泉开展了徒步巡河,全市河长巡河月活动同日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通史》正式出版发行

保定市徐水区行政审批服务再提速

保定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顺平市场监管局“红盾助农”行动 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