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3月16日至5月31日 保定公交执行非空调期票价

时间:2021-03-17 14: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5日,记者从公交公司获悉,3月16日起,公交公司将对市内常规公交线路执行非空调期票价。

2021年3月16日至5月31日期间,执行非空调期一元一票制票价标准。公交IC卡在此票价的基础上按优惠比例执行,A卡、京津冀一卡通7.5折优惠,刷卡一次扣除0.75元/人次;B卡、C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1次;D卡刷卡一次扣除乘车次数1次。

10路区间、13路、15路、68路、106路、505路施行分段计价的线路,非空调期各区段票价普降1元。刷A卡或京津冀一卡通,享受规定票价的7.5折优惠;使用保定通二维码享8.5折优惠。1路、7路、游1路、游2路、501路、902路不受票价调整影响。

同时,结合市民建议,同日,35路将增发红光桥发往高科产业园方向早班车次,红光桥首班车发车时间由6时40分调整为6时15分。根据35路现客流需求,末班时间暂不调整,仍为20时;高科产业园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时30分至20时。

广大市民可关注“保定公交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市公交”官方微博,及时了解最新公交动态,或使用手机APP软件“保定行”“掌上公交”,实时查询车辆到站信息。(耿静、张亮 )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保定市首个跨境电商直播园区即将启用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引进“人工肺”投入临床

保定市区块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启动

保定满城区开展“3·15”系列活动

保定市高阳县春耕生产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