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涞源县圆满完成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服务保障任务

时间:2021-03-15 1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6日至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涞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2021赛季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设女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男子团体、混合团体5个项目,共有来自河北、吉林、四川等地的11支代表队26名运动员参赛,是河北省首次承办全国跳台滑雪年度高水平赛事。

为保障比赛顺利举行,涞源县成立了以县直相关单位为成员的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组。涞源县教体局、公安、卫健、电力等10个工作组协调联动,各司其职,严格落实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提前对赛场缆车系统、造雪系统、照明系统等用电设施和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并抽调技术人员现场保电,确保了比赛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公安、卫健等相关单位现场值守,全面做好治安、交通、应急医疗救援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

3月8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四川的宋祺武夺得男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两项比赛冠军;来自吉林通化的李雪尧夺得女子个人标准台冠军。联合三队周潇洋、吕依新、甑炜杰、宋祺武夺得男子团体冠军;联合六队彭清玥、周潇洋、李雪尧、宋祺武夺得混合团体项目冠军。(高翯、翟文涛)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四部门倡议:清明节文明祭祀 爱林护绿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保定对新落户总部企业给予5年奖励支持

保定943项市本级服务事项网上可办

总投资164.5亿元 定兴52个项目集中开工

保定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