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莲池区公共图书馆开馆可微信小程序预约进馆看书

时间:2021-03-15 1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保定市莲池区公共图书馆已正式开馆一周,进馆看书的市民除了现场预约,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

3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恒祥北大街直隶半亩方塘文化社区内的莲池区公共图书馆,400多平方米的图书馆内陈列着两万册8000多个种类的图书。负责人李建辉对记者说,虽然地方不大但可以满足读者的基本需求。图书馆从3月4日开馆至今已有一周,每天早上9点半至下午5点营业,星期六、日休息。在馆内记者当场体验了一下用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在小程序中搜索“乐享冀”,然后输入“莲池区图书馆”点击“立即预约”即可。手机界面中有图书馆营业时间、地址和简介,除了可以预约当天时间段,还可预约后两天的时间。

李建辉说,每天到馆的市民首先要在门口自动识别体温器上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图书馆。“整个半亩方塘文化社区内,一层的直隶尚书房和三楼的莲池区公共图书馆,提供免费阅读场所。平时工作日来图书馆的人多数是自主学习应对考试,假期期间小朋友就会多一些。”(记者陈曦)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四部门倡议:清明节文明祭祀 爱林护绿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保定对新落户总部企业给予5年奖励支持

保定943项市本级服务事项网上可办

总投资164.5亿元 定兴52个项目集中开工

保定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