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陕西咸宁两地人社部门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时间:2021-03-15 1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刘宝民、沈子建)近日,河北省保定市人社局及唐县、阜平、涞源、曲阳、望都、博野、顺平、易县、涞水等9个县的1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陕西省咸宁市人社局及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人力资源合作对接事项进行了座谈和工作交流。咸宁市高新区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局和保定市技师学院、1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别签署了劳务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两地人社局签订了人力资源服务对口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五个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人力资源服务工作专班,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具体对接方案,推动协议落实落地;二是加强跨区合作,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化服务优势,努力为两地提供精准化人力资源服务;三是加强机构对接,促进两地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对接,搭建两地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平台;四是加强服务支持,主动在当地政府平台发布人力资源服务需求信息,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当地学校开展深度合作;五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劳务协作及各项优惠政策措施的宣传,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四部门倡议:清明节文明祭祀 爱林护绿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保定对新落户总部企业给予5年奖励支持

保定943项市本级服务事项网上可办

总投资164.5亿元 定兴52个项目集中开工

保定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