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学习强国之歌”主题雕塑吸引众多市民打卡

时间:2021-03-10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红色的雕塑格外醒目。

近日,保定市军校广场再添新景。一件以“学习强国之歌”为主题的“红色”雕塑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驻足观看、拍照打卡。

3月7日,记者在军校广场内看到,一件以红色为基调的雕塑格外醒目。雕塑上雕刻了保定原创红歌《学习强国之歌》的全篇曲谱,左下方还刻有歌曲的MV二维码,扫码即可观看。在广场游玩的市民来到雕塑前,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打卡,也有市民现场扫码观看MV,跟着音乐学唱两句歌曲。“边锻炼身体边学唱红歌,两不误。”家住附近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像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老党员,就喜欢唱红歌,在这学会了回家还能教家里的孙子唱一唱。”

据记者了解,《学习强国之歌》是由保定市词作者侯燚、曲作者李健创作的。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传唱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推动学习发挥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记者宋文雅)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会议

2021年度保定夜经济特色主题名片评选活动启动

保定市纪委监委以明查暗访促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3月10日起 保定市102、70、105路公交有调整

保定市徐水区强势启动食品生产企业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