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考核督导组进驻保定市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日,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考核督导组进驻保定市,将于3月2日至8日对保定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考核和检查督导。

3月2日上午,考核督导组在听取保定市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保定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通过狠抓基础提水平、突出重点抓整治、敢于亮剑严执法、注重实效抓落实等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保证了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省考核督导组组长潘利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研判本地本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加密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的督查、巡查和执法的频次,对已部署的工作和采取的措施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压实责任,织密安全生产防控网。要强化部门监管执法,紧紧抓住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城市燃气、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特别注意对森林草原防火、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建筑工地、交通运输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建立问题隐患排查清单,明确整改责任。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保证一旦发生事故或各类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并妥善处理,坚决杜绝出现迟报、漏报、瞒报等现象。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检查组对市政府、市直相关部门的档案资料进行查阅。(记者赵梦颖)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科学施策抓好田间春耕春管

160余块漫画形式公益广告亮相保定

保定市纪念“三八”妇女节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首批河北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98件入选

保定全市373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完成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