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论述 凝心聚力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画出最大同心圆

党晓龙作出批示

3月4日,保定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党晓龙对全市统战工作作出批示。

党晓龙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保定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1258”总体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宗教突出问题治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

党晓龙在批示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保定市统一战线要站位“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做好宗教工作,着力打造服务中心统战品牌,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凝心聚力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画出最大同心圆,作出统战新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聚焦“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11258”总体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学习培训年”“制度创新年”“服务落实年”“自身建设提升年”,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谋创新、求突破、创品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科学施策抓好田间春耕春管

160余块漫画形式公益广告亮相保定

保定市纪念“三八”妇女节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首批河北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98件入选

保定全市373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完成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