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大学马路市场拆除道路改造接转工程开工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日,由市政维护管理处负责的河北大学马路市场拆除道路改造接转工程进场,所涉及的志学路和尚德街,预计7月份完工。

据介绍,河北大学马路市场拆除道路改造分为两路段,其中志学路西起学苑街,东至尚德街,全长372米,宽30米;尚德街北起志学路,南至七一路,全长332米,宽12米。去年9月底,市政维护管理处对两条路同时展开施工,通过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志学路完成了半幅AC-16沥青混凝土铺设,尚德街也已完成AC-16沥青混凝土铺设。

春节后,市政维护管理处全体人员到岗,并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根据现场施工环境及气温条件,先从人行道开始施工。市政维护管理处加大对现场的管理,坚持做好测体温和消毒工作,严格落实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

据介绍,长约372米的志学路,此前没有铺设雨水管道。一到雨季,附近大学城小区和园中苑小区居民出行颇为不便。随着道路维修,新铺设了直径1000毫米的雨水管道。332米的尚德街在拆除违建市场后,在保留两车道同时,新增加方便师生安全通行的便道。同时,由于尚德街近20年没有疏通地下管网,在这次修路过程中,雨水和污水管道也将进行疏通,从而加大这里的排水能力,更加方便居民出行。

目前,市政维护管理处在要求职工协调处理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养水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两道道路预计7月份完工,彻底改善周边出行环境。(记者邸志永 通讯员刘子谦、庞敏)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科学施策抓好田间春耕春管

160余块漫画形式公益广告亮相保定

保定市纪念“三八”妇女节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首批河北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98件入选

保定全市373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完成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