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安国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成功举办 14家企业与安国签约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日,由安国市委、安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招商引资推介大会暨工作动员大会在安国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出台《安国市2021年招商引资实施方案》,对该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市上下提振信心、蓄势发力、乘势而上,让优质项目落户“药都”,让发展要素集聚安国。大会明确,2021年安国市将围绕“聚焦主导产业、瞄准重点企业、突出产业链”三大方向,采取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商会协会招商、特色园区招商、大使招商、中介招商等多种招商模式,全面掀起新一轮狠抓招商、实抓项目建设的热潮,强力推进安国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年,安国市确定了全市全年引进项目80个,总投资100亿元的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安国市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切实以招商引资作为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的重要抓手,厚植发展新优势、释放发展新动能,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再创招商引资新业绩。

此次安国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的召开,引发了与会企业积极响应和广泛关注,纷纷表现出浓厚的投资兴趣和入驻意愿。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华联协和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金科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与安国市政府进行项目签约,涵盖制药、食品工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侯倩茹)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科学施策抓好田间春耕春管

160余块漫画形式公益广告亮相保定

保定市纪念“三八”妇女节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首批河北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98件入选

保定全市373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完成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