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一起来读书!早晚读书直隶有声书馆保定开馆

时间:2021-03-08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早晚读书直隶有声书馆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3月6日上午,早晚读书直隶有声书馆在保定3S双创社区万卷楼图书馆正式开馆。

据了解,早晚读书是一家有声读物阅读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读者提供各种阅读服务和活动。早晚读书直隶有声书馆依托于早晚读书保定分会成立,可为当地会员提供线下读书沙龙活动和借阅图书的服务,该馆也是“早晚读书”在保定地区开设的第一家线下平台。

开馆仪式上,保定3S双创社区总经理田玉伟说,万卷楼图书馆作为一家有着丰富馆藏的社区公益图书馆,不仅服务3S双创社区的读者,更免费向市民开放。此次早晚读书直隶有声书馆落地万卷楼图书馆,对3S双创社区周边乃至整个保定地区的阅读文化氛围都会带来有益影响,未来开展的各种线下读书活动对广大市民读者来说也是一件幸事。3S双创社区作为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完成本职使命的同时,也会与早晚读书直隶有声书馆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读者打造出保定地区优秀的线下阅读、活动平台。

仪式现场,多位嘉宾向读者们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并号召更多市民参与到阅读中来,一起读书,一起实践,一起成长,让书香沁满古城保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科学施策抓好田间春耕春管

160余块漫画形式公益广告亮相保定

保定市纪念“三八”妇女节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

首批河北革命文物名录公布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98件入选

保定全市373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完成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