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持续开展节日期间酒驾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1-03-01 12: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和元宵佳节接踵而至,针对节日期间酒驾频发的现象,保定市近期持续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坚决“零容忍”。

为强化查处的精准度,公安交警除将餐饮和娱乐场所密集区、主要干道等作为重点执法检查区域外,还不断加大小街小巷、次要道路上警力部署,持续增强对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酒驾查处力度。同时,延长查处时间,努力实现城乡全覆盖,全天不间断。此外,行动中所采取的区域联动、异地用警、交叉用警等多种方式,对打击此类严重违法行为起到了更加积极的作用。据悉,2月18日至2月23日,全市共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260例。

公安交警提醒市民: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欢聚的同时,要把行车安全放在首位,牢记文明出行,切勿“以身试法”。(记者刘澜 通讯员白秋媚)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最后一批援石医疗队平安回家

保定市“云上展演季”打造线上文化活动阵地

易县旺隆湖百余只天鹅戏水

河大附院56名援石医疗队员载誉返保

保定妇幼19名援石医疗队凯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