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表彰75家优秀民营企业和79名企业家

时间:2021-03-01 12: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在保定市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暨“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保定市委、市政府对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共202人被授予荣誉称号。

其中,授予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75家企业“保定市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授予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臧永兴等79名企业家“保定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授予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主任马俊超等48名同志“保定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介绍,民营经济是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贡献了近70%的GDP、70%的税收,96%的就业,99%以上的企业数量,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吸纳就业的“主渠道”。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市广大民营企业主动服从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用心用情投身脱贫攻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为夺取“三大攻坚战”决定性成就和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实干敬业和创业发展的先进典型。

相关新闻:

保定最后一批援石医疗队平安回家

保定市“云上展演季”打造线上文化活动阵地

易县旺隆湖百余只天鹅戏水

河大附院56名援石医疗队员载誉返保

保定妇幼19名援石医疗队凯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