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春风行动”暖心开启

时间:2021-02-24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2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通知要求,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出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

此次活动以农民工和有用人需求的企业为服务对象,旨在促进以农村劳动力为重点的各类群体稳岗就业,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不断增强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持续到3月底。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和各县(市、区)人社局将会组织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开设春风行动活动专栏,开发就业岗位,加强重点群体帮扶,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努力为节后务工提供支持服务。(记者张劼 通讯员赵桂叶)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占地1200亩 保定南湖公园预计2022年底投用

保定教师40幅古建筑系列手绘定格古城风韵

好书相伴“读”新年

2020年保定市供电公司新投运14座充电站

保定在省“双创双服”活动20项民心工程工作考核中获“优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