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冷空气强势来袭 23日保定市最高温仅6℃

时间:2021-02-24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受冷空气影响,22日开始,保定市告别了白天的“假夏天”模式,最高气温降至16℃。今明两天,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保定市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预计白天的最高气温仅6℃左右,今天西北部地区还会出现小雪,短短几天内,我们将体验从“夏天”穿越回冬天的感觉。提醒广大市民,气温骤降容易诱发心血管疾病以及感冒等不适症状,大家需关注预报、预警,及时调整着装,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据市气象台预测,23日,保定市天气多云,西北部阴有小雪,东北风2-3级,-5-6℃;24日,多云,东北风2-3级,-3-6℃;25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3-9℃。(通讯员徐义国 记者王娜)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占地1200亩 保定南湖公园预计2022年底投用

保定教师40幅古建筑系列手绘定格古城风韵

好书相伴“读”新年

2020年保定市供电公司新投运14座充电站

保定在省“双创双服”活动20项民心工程工作考核中获“优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