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1-02-22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省长许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下午,出席会议的保定市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发挥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要作用。

代表们一致认为,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精神,体现了坚定的政治站位、政治考量,展示了强烈的奋斗激情、落实力度。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与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一脉相承,创造性提出河北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方向、大方略,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在河北落地落实,体现了践行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强烈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代表们一致表示,落实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两会精神,保定今年工作的总抓手,就是“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下步,将进一步聚焦会议精神,对照许勤省长对“十四五”时期和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现有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充实、再细化、再提标,持续发扬“三牛”精神,保持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做到位,力争首季开门红,打响当头炮,以“十四五”良好开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数字来了!保定市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平稳

这个春节 保定市影院观众超70万人次

保定市3县入选首批全国脱贫攻坚交流基地

智慧守护 老区防疫引入“技术流”

男孩落水,定兴三村民冰河救人传佳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