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时间:2021-02-09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春佳节将至,为在全社会弘扬尊崇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2月7日,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走访保定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近年来,保定市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大力培树好人文化,树立道德楷模,涌现出了一大批品德高尚、事迹感人的道德典型人物,以新时代榜样的力量鼓舞人、激励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有效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根据当前保定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此次慰问活动选取两名代表人物,全国道德模范、“油条哥”刘洪安与“中国好人”、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慰问中,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分别为他们送上鲜花与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怨无悔、甘于奉献,不断做好事、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诠释善美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树起道德标杆,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倡导社会文明风尚、推动文明创建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既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全市所有志愿者的一种认可。今后,我会继续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奉献自己的余热,生命不息,志愿活动永不停止。”张平表示,将会把慰问金捐献给山区的贫困家庭,把这份关爱传递下去。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关爱礼遇和帮扶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德向善、关爱好人的浓厚氛围。(记者李慧英)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实现就业1821人!保定市就业援助月活动成效显著

一抹环卫橙,一路清洁行!河北望都县环卫工坚守一线守护农村人居

2月9日起保定市新增21处“电子眼”

古城保定,夜色很迷人

保定市档案馆广泛征集建党100周年红色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