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白沟新城萌娃绘画“表白”白衣天使

时间:2021-01-21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冯云)“谢谢您,医生,你们是我第二个需要感谢的人。红色代表吉祥,希望你们一天比一天好。”近日,在河北白沟新城税务局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者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套手绘画和一张字条,其中一张绘画上,写着这样暖心的话语。

图为白沟新城税务局志愿者收到的绘画和字条。河北日报通讯员冯云供图

据现场的白沟新城税务局志愿者介绍,当天,一名约七八岁的小女孩在做完核酸检测后,将自己绘制的一套手绘画和一张字条送给现场的工作人员,说要送给守护她的白衣天使,并向他们深深鞠躬表达感谢和敬意。

图为白沟新城税务局志愿者收到的绘画和字条。河北日报通讯员冯云供图

“守护每一位疫情中的逆行天使,平安归来……”小小纸张上的文字和图画,让在严寒中坚守的防疫人员倍感温暖。可是,还没来得及向小姑娘表示感谢,小姑娘已经转身跑掉了。现场工作人员甚至没有来得及问她叫什么名字,也没能和她拍一张合影。

目前,志愿者已将小姑娘的手绘画和字条送到了医务工作者手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热源电厂主机故障保定部分市民供暖受影响 大唐供热已启动应急预

中共保定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河北保定一高新企业赠送“云签电子印章服务”助力抗疫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第三批支援石家庄抗疫医疗队出征

从业17年甘于奉献!河北保定53岁交警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