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曲阳90后小伙儿10吨土豆捐赠石家庄抗疫一线

时间:2021-01-20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你们代表家乡,一定要平安把物资运到石家庄,助力省会疫情早日结束。”1月15日,曲阳县晓林镇刘家村支部书记刘立根叮嘱配送人员。

当天上午,刘盼荣与刘家村大学生志愿者刘月辉运输装满10吨土豆的冷藏物流车从曲阳南高速口抵达石家庄抗疫一线。

“受国家扶贫政策和地方政府的帮助,去年年初从事物流运输行业以来,家里收入稳定。这次石家庄爆发疫情,我想做一点儿力所能及的事,直接从张家口采购了10吨土豆,晚上在服务区稍作休息后,就想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往石家庄。”刘盼荣是曲阳县晓林镇刘家村的一名90后小伙子,外表憨厚的他面对镜头表示要回馈社会、助力石家庄早日渡过难关。

据了解,为保证物资安全、顺利送到石家庄,刘家村村委会提前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沟通,为运输车辆做好消毒处理工作。(唐笛)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选派613名医护人员支援石家庄一线抗疫

10年,这个“家”大爱助孤残——记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白

保定市开展食品生产企业大检查行动

唐山港口集团京津保内陆港揭牌

保定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建筑垃圾将100%绿色处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