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老人摔倒街头吓坏路人 救醒过来竟是“喝大”了

时间:2021-0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2日下午,百花东路第三中心医院公交站台前,一名老人摔倒在地不省人事,多名好心人出手相助,最终老人醒来身体无大碍。

“事发时间是下午4点半,我和三名同事正在路上做疫情巡查,突然发现第三中心医院公交站台前有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先生躺在地上,便赶忙走了过去。”东风街道办事处的许金萍说,看到倒地的老人后,他们先跑到一旁的东风卫生服务中心求助。简单和值班医生说明情况后,医生携带着血压计跟着众人一起赶往公交站台。“当时呼喊老人并没有任何反应,医生给老人测了血压,查看脉搏,还好一切都正常,我们才稍稍松了一口气。与此同时,围观的市民也帮忙打了120急救电话,正在巡逻的竞秀区巡特警大队西院的13名特警人员正好路过此处,一起帮忙维持秩序。”

16时50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此时老人已慢慢有了意识,医务人员查看后确定老人身体无大碍,特警人员便将老人搀扶到便道上。经询问,老人称中午因喝酒较多醉倒在马路上。在确定老人可以自己回家后,社区人员和特警大队人员便又开始了各自的巡查工作。(记者陈曦 通讯员王会敏)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红领巾”缝制暖手包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保定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消费市场运行平稳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白沟新城受理窗口开业

保定高阳县百余名返乡大学生投身抗疫一线

河大附院“国家重大疫情救治基地”今年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