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选派469名医务骨干支援石家庄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春光、杨继学)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保定市统筹兼顾,在全力做好本市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迅速抽调469名医务骨干,支援石家庄开展疫情防控的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队员已陆续抵达各自岗位,正紧张而有序地开展工作。同时,还在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选调了100名核酸采样人员,他们正整装待命,随时准备驰援。

图为部分医务人员出征前留影。

支援队员分别来自保定市的竞秀区等15个县(市、区)和省直驻保荣军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等8家卫生健康单位。他们纷纷表示,不管自己有多危险、多困难、多辛苦,都勇往直前,绝不退缩,直到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郭建英: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 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防止疫情

保定市举办红色景区讲解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工作会议

保定电网最大负荷突破700万千瓦

保定满城区224项民生实事 换来群众笑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