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最新通告!河北石家庄一确诊病例在保定停留场所环境样本及相关人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防控办发布通告

石家庄一确诊病例在保停留场所环境样本及相关人员检测情况均为阴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1月8日晚,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防控办发布通告,石家庄市新华区一确诊病例在保停留场所环境样本及相关人员检测情况均为阴性。

1月7日,保定市莲池区防控办收到石家庄市新华区防控办协查函,一例新冠病毒核酸初步核查阳性病例曾在莲池区停留。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莲池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按照防控规范要求,迅速组织对该人在莲池区的活动轨迹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并对其在保期间停留场所及相关人员进行检测。

通告称:1月7日下午,对德美商务酒店、信誉楼商厦内部进行环境样本采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德美商务酒店工作人员及当日住宿人员、信誉楼商厦员工及当日店内顾客共计1224人进行咽拭子样本采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相关新闻:

郭建英: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 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防止疫情

保定市举办红色景区讲解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工作会议

保定电网最大负荷突破700万千瓦

保定满城区224项民生实事 换来群众笑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