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7日上午,保定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莲池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卫生路小学,在卫生路小学组织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全市中小学校参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巡特警队员进行了战术展示演练,展示科目环环相扣、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练人员过硬的素质、娴熟的动作、高昂的士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市公安局巡特警队员、东关派出所民警、卫生路小学师生进行了暴恐分子冲击校园时,学校师生现场处置自救、公安民警快速反应处突的综合演练,将活动推向高潮,参练人员完美的表现,得到了现场领导和参观代表的充分肯定。市公安局进行了通讯指挥车、防暴水罐车、防暴装甲车、轮式装甲车、狙击步枪、自动步枪、92式手枪等装备展示,向广大市民表明了坚决打击恐怖主义活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能力。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答问等方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什么是恐怖活动、如何防范恐怖活动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共计发放《公民反恐防范手册》300册,一对一解答问题10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广大师生直观感受到了反恐防控安全的重要性。让更多学生知道了遇到突发情况怎么躲、怎么防、怎样保护好自己。”(记者马骏)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全力做好大风降温灾害性天气防

保定市两人当选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保定市统计局宏观统计数据库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实施

孙晨光与顾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散煤污染集中治理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