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举行

郭建英颁奖并参加座谈交流

凝聚各方力量,助力保定发展。12月30日,“保定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举行。市长郭建英颁奖并参加座谈交流。

授予仪式上,郭建英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院长助理、保定市儿童医院院长田剑,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扈德辉和深能保定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平颁发“保定市荣誉市民”称号证书和奖杯。他说,荣誉市民称号很光荣,是对为保定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友好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贡献友人的表彰和鼓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位荣誉市民获得者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践者、深保合作的推动者,近年来在保定市科技创新、医疗事业、能源建设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郭建英指出,开放发展的核心和关键是人才,保定将全面加大人才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开放力度。希望各位荣誉市民把保定当作故乡,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欢迎更多有志于保定发展、想要在保定创业的优秀人才,积极投身到保定建设中来。保定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在保投资兴业的市外友好人士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落实坚实保障。

田剑、扈德辉、邵建平表示,衷心感谢保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将珍惜荣誉,发挥优势,继续努力,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保定市儿童医院院长田剑自2016年1月任职以来,充分发挥北京儿童医院技术管理优势,带领团队为保定市儿童医院发展以及提高河北地区儿童医疗服务能力作出突出贡献;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扈德辉,立足保定产业特色,协同北京、中关村、保定三方优势,用“带土移植”方法,把中关村政策、团队、资本、文化引入保定,为保定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深能保定发电公司董事长邵建平带领团队负责的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项目,是深圳能源集团进驻河北全资投资的第一个大型民生热电项目,总投资额40亿元,年发电量35亿度,设计供热面积1600万平方米,为保定市节能降耗、保障民生供暖、经济发展注入坚强的深能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副市长杨伟坤参加活动。(记者李忻遥)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全力做好大风降温灾害性天气防

保定市两人当选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保定市统计局宏观统计数据库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实施

孙晨光与顾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散煤污染集中治理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