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六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将在保定市举办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1年1月中旬,第六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将在保定市举办。此次论坛将以“稳制造、强实体、开新局”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保持制造业比重稳定发展,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推进京津冀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建设和协同对接。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迈进基本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列为重中之重。保定市作为中国传统的制造业强市,作为毗邻北京的京畿重地,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不断深入,以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不断推进,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自2015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聚焦制造业发展趋势,破解制造业发展难题,对接制造业生态系统,展示制造业企业风采”宗旨。论坛开办至今,已邀请数百位业界大咖参与,全年系列论坛及中国制造大讲堂线下线上受众1500万人以上,是国内制造业极具专业品质及影响力的活动平台,被誉为制造业的“达沃斯”。(记者王金堂)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全力做好大风降温灾害性天气防

保定市两人当选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保定市统计局宏观统计数据库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实施

孙晨光与顾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散煤污染集中治理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