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博野一女孩逃学藏衣柜 多方寻找数小时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5日早晨,保定市博野县一名13岁女孩,背着书包走出家门去上学,却没到学校,遂引发当地大规模寻人。在紧急寻找了数小时后,最终女孩在其卧室柜子里被发现。

据爆料网友介绍,12月25日上午,一条紧急寻人的消息,通过各种传播渠道在保定市博野县迅速传开,引发各方强烈关注。寻人消息显示:12月25日早7时许,家住博野县城观澜逸墅小区的13岁女孩舟舟(化名),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离家去上学。然而上午8时许,家人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询问舟舟为何没有去上学。家人在去学校的路上反复寻找后,没有发现舟舟的身影。

孩子突然失踪急坏了家人,各种不好的想法随之而来,情急之下,家人向当地战狼救援队求援。接到舟舟家人的求助后,救援队员详细了解了舟舟失踪前的情况,并调看了去学校沿途的监控。然而救援队员疑惑地发现,在观澜逸墅小区门口的监控中,并未发现舟舟当天早晨走出小区去上学的身影。救援队员由此判断,舟舟仍然在小区内,遂对小区的各个犄角旮旯展开搜索,但直到中午时分,仍然没有找到舟舟。

随着时间的流逝,舟舟家人的心情越来越急躁慌乱。救援队员冷静下来反复推敲细节,怀疑舟舟有可能留在家中。但其家人表示,舟舟失踪后他们曾三次回到过家中查看,并未发现舟舟。

为确保不放过每一个疑点,救援队员建议舟舟家人对家中再次进行详细查找。12月26日下午2时50分许,舟舟家人回到家中,对所有可能藏身的地方进行搜寻。当打开舟舟卧室的衣柜时,家人顿时哭笑不得,舟舟就藏在里面。焦急寻找了数个小时的家人感到又好气又好笑:这熊孩子!

经了解,舟舟当天早晨确实背着书包离家,但并未下楼去学校,而是乘坐电梯上到高层暂时躲了起来。估摸着家人去上班离家后,舟舟就回到家中藏了起来,直到最后被找到。 (记者汪洋 通讯员赵元)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全力做好大风降温灾害性天气防

保定市两人当选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保定市统计局宏观统计数据库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实施

孙晨光与顾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散煤污染集中治理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