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乐凯大街南延高架桥段全线通车

时间:2020-12-31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8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保定市乐凯大街南延项目又有新进展,华北石油专用线至金线河以北路段于12月29日通车试运行,至此,该项目高架桥段全线通车。

乐凯大街南延高架桥段全线通车(分离图)从南二环也可上乐凯大街高架桥。邸志永摄

为提前感受路况,上午,记者从三丰路驶上乐凯大街高架桥。桥上,仍有工人在安装声屏障,限高、路灯、划线等设施已经就位。相比南二环与朝阳大街,6车道的高架桥上,车辆并不多。乐凯大街南延地面段,两侧便道和路灯已经完成,并为绿化工程预留了坑位。

乐凯大街南延高架桥段全线通车(分离图)乐凯大街南延在安庄村北,下高架进入地面段。邸志永摄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乐凯大街南延工程北起乐凯南大街与三丰路口交叉口北400米处,南至清苑和平大街,全长11.93公里,预计投资30亿元。其中,最受市民关注的市内首条高架路,全长5.7公里,起于三丰路口,止于保沧高速北侧,将在三丰路、太行路、南二环、长城工业园区处开设上下匝道。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乐凯大街南延至南二环段,于今年初通车,朝阳大街及六道口等路段路口交通拥堵压力有所减轻。

此次通车的乐凯大街南延段,为华北石油专用线以南至金线河以北段2.52公里,高架部分在长城园区设有上下匝道。随着该段路通车,乐凯大街南延项目高架桥段全线通车,项目累计通车长度10.96公里。

乐凯大街南延高架桥段全线通车(分离图)乐凯大街南延在安庄村北,下高架进入地面段。邸志永摄

为方便市民通行,记者专门从乐凯大街南延地面段出发,在南沟头村内绕行1.3公里,用时4分钟左右,到达朝阳大街上的南沟头村北口。此外,市民如要上保沧高速,也可绕道南沟头村到达高速收费站口。

据介绍,为确保安全出行,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驶出高架桥后,进入地面段安庄村区域,请谨慎驾驶、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好交通秩序。

目前,乐凯大街南延段仍有900米左右未通车。这条道路何时全程通车,目前尚没有定论。(记者刘澜、邸志永 通讯员赵国栋)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全力做好大风降温灾害性天气防

保定市两人当选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保定市统计局宏观统计数据库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实施

孙晨光与顾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散煤污染集中治理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