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消防宣教活动再掀高潮

时间:2020-12-26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保定市北湖消防主题公园建成并对游人开放,公园在保存原有景观的基础上,设置消防文化展示、消防常识普及、消防游戏互动等功能区域,集观赏性、教育性、互动性为一体,为保定市搭建起更为全面的消防宣教平台。

据悉,“119”消防宣传月收官之际,全市各县(市、区)消防宣教活动也再掀高潮。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保定新南开外国语中学组织开展“千场万人”灭火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示范操作消防车辆装备器材。竞秀区和徐水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内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组织疏散演练,既增强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提高师生的自防自救能力。高碑店市消防救援大队携手美团外卖,动员百余位“外卖小哥”化身为“消防宣传员”,不仅在外卖箱上张贴消防主题车贴,“外卖小哥”在送餐的同时还将“家庭防火常识”送到群众手中,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消防知识。

市消防救援支队王建奎副支队长表示,虽然消防宣传月已经过去,但消防宣传活动不会停止,全市各级消防部门将以消防宣传“五进”为主线,持续开展好消防宣传教育,坚决维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记者张劼 通讯员王菁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定市召开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保定市加快建设省中介服务超市平台试点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