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改革办即日征集2021年度“微改革”建议

时间:2020-12-26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更好贯彻人民至上理念,使改革工作更加符合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保定市委改革办即日起至12月30日,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微改革”意见建议。

“微改革”鼓励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和身边事出发,从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眼,围绕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城市管理、医药卫生、教育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主办方要求征集内容要紧扣改革主题,重点突出制度改革、方法变革和体制机制创新;要切合保定实际,提倡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市委改革办将认真梳理汇总,选择若干反映集中、矛盾突出的事项纳入2021年度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力争推出一批切口小、见效快的改革举措,并协调责任部门抓好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改革”征集方式:电子邮件——bdswggb@126.com;邮寄地址——保定市东风西路五号保定市委改革办改革规划处,邮编071051。(史莘忋)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定市召开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保定市加快建设省中介服务超市平台试点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