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率队赴北京联东集团学习考察

时间:2020-12-26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率队赴北京联东集团学习考察

建设高水平园区 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力打造区域经济新引擎企业升级助推器

12月12日,市长郭建英率队赴北京联东集团学习考察。

联东集团创建于1991年,旗下核心企业“联东U谷”,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超过230个,引进新兴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超过12000家,园区纳税超过240多亿元。当天,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各省级开发区(含保工园)管委会主任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联东品牌馆和金桥科技园区,与联东集团高层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联东集团的运营模式、成功案例,以及与保定市合作项目开展情况。

郭建英说,联东集团的运营模式符合国家政策、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需要、契合保定总体发展战略。这次学习考察,给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对于我们高标准落实好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加快推动京雄保产业联动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考察成员要深入学习、认真借鉴联东集团的运营模式和成功经验,努力找到推动产业发展、升级园区建设的方法路径,全力打造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着眼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产业一体化为核心,强化数字化精准招商,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打造品质产业,生产品质产品,为品质客户提供品质服务。要坚持“平台为王”,专注、专业、专一地打造产业发展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搭建展示形象的舞台,用品质平台锁定高端产业、锁定企业群体。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生产要素几何式增长,实现边际效益的最大化。要勇于改革创新,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改革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动制度机制创新,努力在攻坚突破中打开工作局面,实现更大发展。

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介绍联东集团运营模式。他说,保定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无限,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上周双方高层对接洽谈后,保定市立即组织各县(市、区)和开发区负责同志到联东集团实地考察,充分展现了极高的工作效率和满满的合作诚意。我们一定拿出最强的团队与保定全面对接,深度合作,因地制宜,全力打造精品产业园区,以实际行动助力保定创新的辉煌、展大市雄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定市召开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保定市加快建设省中介服务超市平台试点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