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涿州市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0-12-26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前要跑审批、公安、税务多个部门,面对面咨询、提交资料,现在好了,网上就能办。”刚刚办完企业审批手续的李先生开心地说,“自从开通了网上服务平台,再也不担心跑冤枉路了。”

近年来,涿州市坚持把改革创新和提升服务效能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动力和重要保障,借力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落地见效。

据了解,涿州市在做好政务服务的同时,积极对接政务服务监管系统,推动建立监管数据推送反馈机制和跨部门跨层级监管工作协同联动机制,实行“一处发现、多方联动、协同监管”。该市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三减三化工作法”,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探索推行市场准入专区办、就近办、网上办“三办”模式,实现了市场准入“超速度”。大力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持续加强“政银企信保”对接和联动帮扶,组建金融服务中心,为18家单位授信超200亿元。

营商环境的优化提速了项目建设。今年,涿州市共谋划推进重大产业项目36个,总投资949.9亿元,其中省重点9个、保定市重点17个。1-11月完成投资70.1亿元,占计划的143.3%。截至目前,该市项目投资总额、年度计划投资额、当年完成投资额均在保定市排名第一。(付雷、梁栋、李灵)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定市召开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保定市加快建设省中介服务超市平台试点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