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国控集团AA+主体信用评级冲级成功

时间:2020-12-26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4日,保定市国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获取AA+级主体信用评级报告,填补保定市空白。

保定市国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支撑保障保定市深圳园建设、城中村改造、天然气能源供应、市场建设管理等职能的重点平台公司。为从根本上解决自身融资能力不足的问题,今年8月份以来,该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落实市政府与华融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会同华融证券、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成立资产注入专班,启动“整合有效资产提升投融资能力”专项工作。历时4个月,该集团完成10家公司的股权变更、尽调审计、评估入账工作,于12月14日成功获取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AA+级主体信用评级报告,解决了融资渠道不稳定、融资成本高等问题。

在力争主体信用评级过程中,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给予全力支持,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据悉,国控集团此次主体信用冲级成功,结束了保定市国有企业没有AA级以上主体信用评级企业的历史,改变了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缺乏稳定有效融资平台支撑的现状,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迈出重要一步。(记者李慧英)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定市召开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保定市加快建设省中介服务超市平台试点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