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高新区警方打掉一入室盗窃团伙

时间:2020-12-2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旭)近日,保定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盗窃案件2起。

这伙盗贼跨地区作案,专盯家中没人的小区住户下手,利用专业手段开锁进门后大肆盗取失主家中物品。

10月底,家住源盛嘉禾小区的王先生像往常一样打开门回到家中,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屋里被翻腾得乱七八糟,家里放在柜子里的3000元现金和70多条香烟全部不翼而飞,王先生赶忙报了警。接警后,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赶往现场调查情况。

勘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王先生家的窗户严丝合缝,防盗门也没有被撬痕迹。经研判分析发现,该盗窃案件应为专业技术开锁。通过大量调取周边监控,进一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及作案车辆,并发现该案件嫌疑人为多人团伙作案。

明确了侦破思路,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一段时间工作后,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使用的作案车辆在白沟地区出现,遂立即组织人马奔赴白沟蹲守。

经过一段时间的蹲守,该犯罪团伙出现在了警方的视线里,被守候已久的办案民警抓获,办案民警当场发现三人随身的袋子中分别装有笔记本电脑一台、相机一个、手机三部、香烟若干。经讯问,均为三人刚从安新县某小区盗窃所得。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保定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定市召开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保定市加快建设省中介服务超市平台试点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