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安国警方破获系列盗车案

时间:2020-11-26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11月20日,在安国市公安局“3·04”专案赃物返还大会现场,12辆机动车被归还给车主。在侦办“3·04”专案中,安国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刑警中队辗转多地,行程上万公里,破获系列盗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破案57起,追回涉案车辆25辆。

据介绍,2020年3月4日,安国市区发生两起丰田霸道越野车被盗案。专案民警通过相关视频分析发现,多地发生的盗车案作案手法基本相同,所盗车辆大多为霸道、路虎等中高档汽车。

通过综合研判,办案民警锁定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3月15日,办案民警在肃宁县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数日后,负责网络销赃及给被盗车改号的3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被抓获归案。此后,办案民警又深入宁夏、河南等地行程上万公里,将另外多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自2015年开始,12名犯罪嫌疑人经常交叉结伙驾车跨省市流窜作案,涉及保定、石家庄和天津、山东等地,实施盗车行为。目前,1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追赃工作还在进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党晓龙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纪委监委为城中村改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保定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保定市财政局积极用好专项债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