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殡葬服务中心抓实“寒衣节”祭祀保障工作

时间:2020-11-26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寒衣节”来临之际,为培育文明新风,守住全民抗疫成果,保定市殡葬服务中心多举措抓实祭祀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文明、绿色祭祀。

市殡葬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方法,在倡导厚养薄葬的文明新风,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的同时,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制作 “集中邮寄箱”“十月朔 秦岁首 送寒衣”宣传牌等方式,倡导采用敬献鲜花、家庭追思、撰写祭文等文明、简约、低碳、安全的祭扫方式,呼吁群众遵守防火和消防安全规定,不在道路、居民区和其他公共区域焚烧纸钱、上灯点烛、焚香祭祀等,确保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和家人安全。

同时,市殡葬服务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在入馆门口设置疫情防控组,对前来祭祀群众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检查,并实施引导分流,确保人员单门进、单门出,严把疫情防控关。(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杨新磊)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党晓龙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纪委监委为城中村改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保定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保定市财政局积极用好专项债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