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送去爱心棉被

时间:2020-11-26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爱心人士正在搬运爱心棉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文祥)为了使山区的孩子过上温暖的冬天,11月20日,保定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携手莲池区政协提案专委会和法制专委会一行6名爱心人士,来到保定市顺平县给15名学生送去了暖冬棉被。

爱心人士首先来到了顺平县腰山镇给建档立卡的5名学生送去了5床棉被;随后他们又来到顺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爱心人士孙万良给自己长期资助的六名同学送去了资助款6000元和10床棉被。

据了解,这些爱心棉被是华电科技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亲手缝制的,同学们和社会爱心人士用善行与爱心温暖山里的的孩子们,使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党晓龙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纪委监委为城中村改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保定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保定市财政局积极用好专项债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