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行保定分行前三季度普惠金融贷款近32亿 系统排名河北省第一

时间:2020-11-13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多亏了你们的‘及时雨’,让我不再为筹集周转金发愁了。”安国卫康中药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国卫康)的负责人,对于中国银行安国支行的主动上门服务,既惊喜又兴奋。

图为疫情期间,保定中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走访企业客户。

在得知安国卫康有融资需求,中国银行安国支行工作人员主动找上门,收集材料,提供融资方案,指导企业完善授信材料,仅用10天就取得授信批复,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780万元,快速解决了企业经营周转资金需求。

安国市的百消丹药业在疫情期间决定上口罩生产线,中国银行安国支行对接企业后,第一时间提供了信用贷款方案,为企业发放普惠信用贷款2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口罩生产线的建设,为疫情防控,企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据介绍,疫情期间,中国银行安国支行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工作小组,给予药业等中小微企业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支持企业的复工复产。

安国支行的优异工作表现,只是中国银行保定分行优异成绩的一个缩影。疫情发生后,面对发展困局,中国银行保定分行主动对接金融需求,助力企业平稳渡过难关,实现了普惠金融业务的平稳有序增长。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将保定市区内的营销重点放在高新企业集中的火炬产业园、大学科技城、中关村创新产业园等一些重点园区;同时深入到经济发达的区县,确定了安国中药材、满城纸制品、清苑起重设备等多个优质产业集群,通过集群拓展带动获客超40家,贷款余额约3亿元。

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融资需求,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充分利用“税易贷”“结算通宝”“网融易”“企E贷”等创新产品,有针对性地向不同客户推介,实现了精准对接;围绕卫生医疗、教育养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等方面制定支持政策、为抓项目提供有力支撑。

据统计,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中国银行保定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31.91亿元,贷款户数9884户,贷款额和户数均在中国银行省内分行系统排名第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保定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保定市积极筹备全国首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

123家京津冀社会组织结对帮扶保定110个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