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举办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培训

时间:2020-11-13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4日,保定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保定市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培训视频会,邀请6位眼科专家围绕儿童青少年近视的成因、矫正、预防知识展开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旨在完善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方面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基层眼科医生的眼科医疗服务水平,助力打造专科医院—基层医疗机构上下贯通的近视检测、防控网络,实现近视防控的科学化、高效化和扩大化。通过培训,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深入了解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防控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升了学校近视防控的水平。(记者牛琪)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保定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保定市积极筹备全国首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

123家京津冀社会组织结对帮扶保定110个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