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主持召开保定市重点项目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0-08-31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在保定市重点项目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

8月15日下午,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保定市重点项目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保定市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和引进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发言,汇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举措;市直相关部门结合分管工作讲了针对性意见。郭建英边听边记,逐一点评,对县(市、区)、开发区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建英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对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尽快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为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郭建英强调,要聚焦项目导向,充分认清当前保定市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项目导向叫响抓牢。特别要紧盯近期与保定市洽谈的大批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主动对接、深入对接,力争对接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要聚焦招商引资,坚持以重大经贸活动为抓手,强化与大企业大集团对接合作,围绕“两新一重”、国债项目、“3+3”主导产业全产业链等开展精准招商,带动各方优势资源在保定加速汇聚,努力实现项目建设洽谈一批、储备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的良好局面。要聚焦抢抓机遇,牢牢把握当前保定市面临的“四大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焕发最佳状态,准确定位县域产业发展方向,找准自身产业优势、特点和不足,精准保障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保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建设进度,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全面落实重点项目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加强跟踪调度,确保建设进度。市、县两级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力跑办、主动对接、全心服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见到成效。(记者李忻遥)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