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党晓龙同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项玉章等一行企业家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0-08-31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晓龙同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项玉章等一行企业家举行工作座谈

以“文化+”赋能产业发展 共同推进新时代文化 保定建设 郭建英主持

8月14日,市委书记党晓龙同来保考察对接的华夏文化促进会会长项玉章、蓝田城乡发展集团党组书记黄晓晴、东方生态(北京)环境治理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雷、太平洋证券投资部董事总经理王元元、华夏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鹏举行工作座谈,就打造新时代文化保定及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对接。市长郭建英主持。

党晓龙说,打造新时代文化保定,是新时代赋予保定的新使命。希望华夏文化促进会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积极推介保定、宣传保定,吸引更多海内外高端人才到保定创新创业。要以“文化+”赋能保定产业发展,提升保定文化软实力和城市核心竞争力。希望华促会各会员单位依托保定区位交通优势、机遇叠加优势,在乡村振兴、生命健康、生态环保、文旅康养、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深度合作,在保定这片发展的沃土上展大业宏图、谱时代华章。

市领导李国勇、杨文堂参加座谈。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