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首期“对话城市萤火论坛”开讲

时间:2020-08-31 1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近日,由河北城市传播研究院、半亩方塘文化社区共同发起的首期“对话城市萤火论坛”在河北保定直隶上书房半亩方塘文化社区开讲。

该论坛集合河北保定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高校智库与民营企业联手,政府相关部门通力支持,旨在搭建一个城市公共对话空间。

据悉,此次论坛以“古今护城河:历史、文化和记忆”为题展开专家讲解与提问互动,围绕“保定护城河历史脉络梳理”“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前)护城河城市价值”“城市工业化发展与护城河生态恶化”“改革开放后护城河改造与维护规划”等议题展开探讨。嘉宾从保定护城河的历史、文化、记忆和未来规划等多角度进行分享,与参会者进行了历史与现实、学术与生活等多层面探讨,20多位参与对话者积极发言,表达对护城河保护利用的建议与期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