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首届全民直播创业大赛 喊你来报名

时间:2020-08-31 1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1日,保定市2020首届全民直播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此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保定日报社、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民营经济研究院共同承办。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培养网络营销人才,拓宽销售渠道,同时通过大赛培养和选拔优秀直播人才,助力经济发展。

参赛选手报名不设置任何限制和要求,凡是爱好直播、希望学习直播的市民都可参与报名。参赛企业和产品必须满足资质证照齐全、保质保量、具备物流配送条件、具有售后服务等要求,经大赛组委会审核后参赛。

大赛后,如有需要,组委会将为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励的选手推介工作,并为所有创业者继续提供平台服务、技术支持、培训服务、供应链服务。选手还有机会对接MCN公司和直播工会,进行达人孵化。参赛的优质选手将进入保定优质电商人才库。

选手和企业报名可微信关注微途新零售公众号,进入报名链接,或电话13903124223与曾老师联系。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