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党晓龙与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0-08-11 2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晓龙与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多元赋能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美好生活城市

郭建英主持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的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就能源服务、水务处理、固废环保、市政规划设计等城市建设以及康养文旅领域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郭建英主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田振清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对北控集团深度参与、超前布局保定未来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是保定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在“十三五”与“十四五”交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保定紧紧围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紧围绕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和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倾力打造投资兴业热土,真诚迎接更多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拥抱新时代,共同创造新未来。

党晓龙指出,北控集团作为城市综合运营者,致力服务城市发展、稳健城市运行、创建城市未来,企业品牌和社会效应在同行业中处于前列。希望北控集团将保定作为战略合作的优选之地,多元赋能保定现代城市建设,努力在智能制造、市政规划领域有新突破,在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利用方面有新成效,在智慧水务、河道治理方面有新作为,在城市运营、健康养老方面有新成果,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新亮点,共创发展机遇,共享时代红利,为保定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美好生活城市贡献力量。

田振清介绍了北控集团核心业务、市场优势和战略布局。他表示,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是北控集团的战略追求。保定区位优势明显、战略机遇叠加,是京津冀地区极具发展潜力和承载力的城市。与保定合作符合国家战略要求,有利于北控集团优势潜能充分释放。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结出丰硕果实,为保定建设好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城市增添动力。

北控集团及下属公司领导李永成、刘桂生、赵晓东、柯俭、王助贫、陈佑民、杜清江等一同来保考察。

市领导李国勇、张志奎、曹海波、杨文堂参加活动。(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