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创客中国”大赛保定赛区工业互联网主题赛落户3S双创社区

时间:2020-08-11 2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2日,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初赛报名工作结束,报名企业将在保定市3S双创基地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大赛由工信部和财政部共同举办,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均可报名参赛,大赛旨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潜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保定市3S双创社区将承办本次赛事保定赛区工业互联网主题赛,参赛项目范围为工业互联网专题领域为主导的高层次创业项目。

据了解,决赛将采取“现场演示和答辩、当场亮分、现场公证”的方式进行,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颁发证书和奖金。大赛同时设置入围奖200名和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对接服务单位等奖项,对大赛筹备、组织实施以及后续对接服务中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通过宣传展示、投融资对接、落地入驻园区、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方式进行表彰。(记者刘子豪)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