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快报名!保定市大学生“返家乡” 社会服务启动

时间:2020-08-11 2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1日,保定市委组织部、共青团保定市委和市学生联合会启动了保定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服务活动,面向全国高校选拔一批保定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兼任全市各乡镇(街道)组织干事、团委干事和团委副书记。

此次活动是引导广大保定籍大学生积极投身家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活动服务时间为一年,参与者寒暑假期间须到兼任单位全职开展基层党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在校期间进行线上远程工作,配合兼任单位做好相关工作,促进校地合作。

报名条件为:保定籍全日制在读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强,综合能力强,工作有激情,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用人单位管理;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党团组织活动,中共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骨干优先列入选拔对象。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通过“保定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查看《保定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服务活动基层工作岗位需求一览表》。有报名意向的大学生可通过“保定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按照报名流程要求申请,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7日。(记者卞宁 通讯员方芳)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