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全球知名柑橘品牌入驻河北新发地

时间:2020-08-11 2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发)7月24日,柯莱蒙蜜橘品鉴发布会在河北新发地隆重举行,标志全球知名柑橘品牌正式入驻河北新发地。

图为京津冀的果品采购商参加柯莱蒙柑橘品牌入驻河北新发地发布会。

当天,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大型连锁商超、电商平台、批发市场的近百名采购商与引进这一品牌产品的高碑店市宝隆洲农副产品购销公司进行了接洽,北京金秋航果蔬等商超采购负责人纷纷与宝隆洲达成了合作意向。柯莱蒙蜜橘品牌方一位负责人介绍说:“我们选择入驻河北新发地,看重的是这里的区位优势和集聚优势。我们将以河北新发地为核心,深耕京津冀消费市场。”

河北新发地不仅是整个京津冀地区的农产品流通枢纽,还全面辐射了华北、东北、西北三北地区。随着百姓对水果的消费需求日趋多元化、品质化,河北新发地集聚了越来越多优质采购商。近段时间来,驻场采购的大型连锁商超、生鲜电商平台数量直线上升,进口水果的需求量大大提升,为国际知名品牌果品入驻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目前,河北新发地进口果交易区已形成规模,从品类、品质上都能满足消费市场需求。接下来河北新发地将进一步加大进口水果的引进力度,通过组织高精准产销对接,畅通流通渠道,让京津冀以及整个三北地区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全世界风味各异的精品水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