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再升级 启用企业电子营业执照

时间:2020-08-11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打造保定市不动产登记最优营商环境,自8月1日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业务,启用企业电子营业执照。

据了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冀时办”手机APP、河北政务服务网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同步开通“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业务。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线上设个人服务区和企业服务区。目前,个人和企业可网上预约、网上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抵押权首次登记等业务,还可以查询不动产信息和登记业务办理进度、核验证书。待条件具备后,其他登记业务也将陆续上线。

此外,企业在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可通过国家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或APP出示电子营业执照二维码和动态码,不用另行提供纸质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电子营业执照和纸质营业执照具备相同法律效力。企业继续使用纸质营业执照申请不动产登记的,受理窗口应通过“一窗受理”平台核验营业执照并盖核验章。(记者李扬 通讯员刘鹏)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