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党晓龙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0-08-11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晓龙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开展深度合作建设更多高品质项目 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郭建英参加座谈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对接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建设更多高品质项目,发挥央企宏观经济的稳定器、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作用,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郭建英参加座谈。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晓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中国葛洲坝集团对保定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保定正处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经济社会发展的动能加速向事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教育、医疗、环境等方面转变,亟需央企充分发挥宏观经济的稳定器、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的重要作用,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党晓龙指出,中国葛洲坝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商和“一带一路”领军企业,正加快构建工程承包与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衷心希望葛洲坝集团继续发挥资金雄厚、技术一流的优势,超前布局、深耕保定,在城市治理、路网建设、矿山治理、开发区配套、特色小镇建设、数据中心运营、文化旅游开发、水务管理和市政建设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持续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我市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组织专班密切沟通,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化、工程化,推动双方合作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晓华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及重点产业方向。他表示,保定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要素聚集、产业空间广阔,葛洲坝集团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最大诚意和持续努力,深度参与保定建设,共建高品质项目,助力保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座谈。(记者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